close



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台中戶外圓形劇場)

 電話:04-2228-9111  傳真:04-2220-248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與向上路二段交叉口 



騎腳踏車步道~~如果您跟蘋果妹喜歡騎單車的人有福了~這個地方騎單車也是不錯的~~又安全~~
昨晚七點半出發先往北走~從家裡出發走黎明路在走朝馬路在走中港路往中科的方向騎~~又騎回來
騎到家又往南方向走~向上路直走到圓形劇團~這個地方~好多的騎單的人~都來這個地方騎~昨天回到家
都十一點了~騎三個半小時~~呵~我有時也會騎回我太平家~來回剛好三個小時~呵~~不算什麼啦~可能是
習慣了~呵~~~流汗完真的是超舒服的~


   GO ~~~~出發了~~準備好了嗎???好了~~~GO~~~



出發了~~~YA~~~好幾天沒有騎單了~~



   到了~~圓形劇場旁的盖房子的接待中心~哇~感覺不錯~就拍起來了~~



  走向上路就到了~~有看到嗎~~海派酒店~就是男人的天堂~呵~~有特別敏感嗎???



  騎進去了~有單車的停車場~呵~~我的輪子太小~感覺好像是小屋見大屋喔~真好玩~~



  有看到嗎??要禮讓行人喔~所次騎單要小心喔~~~



    有徒坡喔~~要小心~可別騎太快~會疊倒唷~~


 
    騎累了~~就在這裡休息一下~~!但可能是晚上拍的關係~不是很清楚吶~~



   拍不是很清楚~~別見怪囉~~~沒有辦法晚上~我已經有打閃光燈了~~



    教我正確的方向~不然我會騎到迷路吶~~



   圓形劇場耗資四億台幣吶~~有空大家來走走吧~~



漂亮喔~~



   廁所的造型~~



  圓形劇場裡面的景觀


有看到嗎???很多人在騎單車唷~~~



騎累了~~小白要休息了~~我也要喝口水了~~



這裡就是廁所我休息的地方~~感覺也是挺舒服的~~~



  這是單車放置處停車場



  蘋果妹騎三個半小時了~~累了~~該回家睡覺了~~

不然明天起不來上班了~~流汗感覺好舒服~~
單車族的朋友們
是否可以建議蘋果妹
有什麼好的地方去呢???

投票中心
(投票時間:無限期)
網友請投票吧!!。 你是否跟蘋果妹一樣喜歡騎單車呢?? 是否可以建議蘋果妹有什麼好的地方去呢???

1.是

  1票

2.不是
  0票

3.普普
  0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