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
蘋果妹超忙
就沒有上線打心情日記了
下班
風雨交加的夜晚
會讓我想一首歌就是吳宗憲的歌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我
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
你是不是也喜歡聽呢
這首歌
代表很多的涵意
你呢
代表什麼涵意
我呢
代表什麼涵意呢
他呢
代表什麼涵意呢
或許會讓你我想起很多的回憶
從腦海中
慢慢的浮現出來
有酸甜苦辣
雨打在我的身上
有快樂
有痛苦
有回憶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能彼此訴說呢
如果你願意
是否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呢
慢慢的回想吧!!

投票中心
(投票時間:無限期)
網友請投票吧!!。    風雨交加的夜晚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誰?


1.是 

 


                                                                                                                                                 1票
2.不是 
  
                                                                                                                                                  0票

3.普普
                                                                                                                                                 0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