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實在是 太忙了
都沒有時間上網
今天
一下班就趕快來寫日記了
害我耳朵好癢
不要在念了啦
來了
上班也忙
下班更忙
最近都去看醫生
結果
檢查出來了
盡然
x光照出來
脊髓盡然歪掉了
變s型的
看到都嚇到
醫生說
我脊髓壓到神經
然怪
最近身體真的很欠安
手腳都會很麻
也且也麻到痛
真是的
現都要站直
也要座直
讓脊髓變直

怎麼會這樣吶
最近吃藥
吃到都好煩
肚子又便秘
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有比較好了
所以
真的是沒有時間啦
但蘋果妹沒有忘了你唷
還是
有空就趕快來寫日記了
最近好嗎
有空就會在拍新照了
慢慢等吧
呵呵
最近
天氣都怪怪的
一直下雨
心情
也跟著變不好
哪Aㄚ吶
醫生說我鈣質不夠
害我現在
每天早餐就是一灌牛奶
也要多補充水果
下班就去買葡萄來吃
晚餐
去家裡附近吃
拉麵剛回來
吃太飽實在是不合吶(台語)
不過
也是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